我終於要脫離米蟲的生活了
算是踏出人生的一大步
不過話說回來
我還是覺得休息的不夠阿~~~~~~><
總覺得這一切好趕好趕唷
沒什麼心理準備
我還是比較喜歡睡到自然醒
當小米蟲的生活
哭哭
我還是認份點好了
希望一切都可以有美好的開始啊!!!!
加油!
- Aug 31 Sun 2008 23:52
-
米蟲掰掰
我終於要脫離米蟲的生活了
算是踏出人生的一大步
不過話說回來
我還是覺得休息的不夠阿~~~~~~><
總覺得這一切好趕好趕唷
沒什麼心理準備
我還是比較喜歡睡到自然醒
當小米蟲的生活
哭哭
我還是認份點好了
希望一切都可以有美好的開始啊!!!!
加油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