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要脫離米蟲的生活了

算是踏出人生的一大步

不過話說回來

我還是覺得休息的不夠阿~~~~~~><

總覺得這一切好趕好趕唷

沒什麼心理準備

我還是比較喜歡睡到自然醒

當小米蟲的生活

哭哭

我還是認份點好了

希望一切都可以有美好的開始啊!!!!

加油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