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句我的名言又要拿出來用啦!

真的是無知的人最幸福

多說多錯啦!!

少知道一些事情 可以避免涉入

沒事不要態好奇

知道狀況就等於淌入混水

所以今天胖胖跟我說 下禮拜就會讓我知道

我就回答~~~沒關係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

因為知道越多 做越多啦!

所以我寧可通通都不要知道

人家交代一 我就做一

交代二 我就做二

沒事不要吃飽太閒    沒事找事做就好

這是我的生存哲學啊!!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