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這樣嗎

說話一定要這樣說嘛

講一些好聽的 鼓勵的言詞 有這麼難嗎

否定的 不夠的   加強的

這些話句都相當令人灰心和受打擊

努力還要再努力

但是

還沒看到任何的肯定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