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討人厭的粉刺越來越多
有擴散的趨勢
真是礙眼
看了就討厭
而且狂冒痘痘~~~我青春期不是過了嗎
怎麼痘痘還長的這麼兇狠阿
我懷疑是因為換保養品的緣故
所以這兩天又把保養品換掉了
希望可以快快好
不然又過敏又長豆
真的太像麵龜了!!!!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
討人厭的粉刺越來越多
有擴散的趨勢
真是礙眼
看了就討厭
而且狂冒痘痘~~~我青春期不是過了嗎
怎麼痘痘還長的這麼兇狠阿
我懷疑是因為換保養品的緣故
所以這兩天又把保養品換掉了
希望可以快快好
不然又過敏又長豆
真的太像麵龜了!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