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~~~~
最近偷偷輕鬆了一禮拜
整天提不起精神做事
都只有老闆進辦公室我才會振作一點
其他時間都在打混阿!!!!!
真是太混了
要加油
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呢
這工作真的壓力大
雜事一推
不過相對比較不死板
可以認識很多人事物
眼界大開
膽量大增
是個磨練的好地方
但是......可以待多久......咧......???
我也不知道
呼~~~~
最近偷偷輕鬆了一禮拜
整天提不起精神做事
都只有老闆進辦公室我才會振作一點
其他時間都在打混阿!!!!!
真是太混了
要加油
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呢
這工作真的壓力大
雜事一推
不過相對比較不死板
可以認識很多人事物
眼界大開
膽量大增
是個磨練的好地方
但是......可以待多久......咧......???
我也不知道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