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被嚇到

被我妹跟我媽嚇到

不過主要是被我妹    哭哭啼啼的

害我ㄧ路衝回家直奔醫院

還好沒什麼大礙

吊個點滴就可以出院了

真是嚇死我

沒事就好沒事就好

感謝蓉晚上還出門接我

妳真是大好人阿!!!!

感動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