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 被嚇到 被我妹跟我媽嚇到 不過主要是被我妹 哭哭啼啼的 害我ㄧ路衝回家直奔醫院 還好沒什麼大礙 吊個點滴就可以出院了 真是嚇死我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感謝蓉晚上還出門接我 妳真是大好人阿!!!! 感動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