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p~~~~~

救人唷~~~~

超累的

老闆回國兩週   有很多事要處理

剛好同事這兩天請假出去玩

工作就通通到我身上啦><

而且更糟糕的是    有一堆會議要開

簡直是壓榨我的時間

很多正事都停擺

害我每天看到這些做不完的事就頭好痛!

阿~~~~~

還有好多話想說

可是我累了

睡覺去

明天還有硬仗要打!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 4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