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開心

獲得老闆恩賜桃紅色包包一只

(雖說我今天也才剛下定決心買機車包orz)

不過顏色款式差很多啦

好看

很亮眼

雖是贈品 可是質感真的不差唷

歐夜~~~第一次覺得老闆真可愛^^

ps.最近很愛跟我閒話家常

    害我ㄧ開始很不能適應:p

    希望繼續維持下去阿!!!!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