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開心
獲得老闆恩賜桃紅色包包一只
(雖說我今天也才剛下定決心買機車包orz)
不過顏色款式差很多啦
好看
很亮眼
雖是贈品 可是質感真的不差唷
歐夜~~~第一次覺得老闆真可愛^^
ps.最近很愛跟我閒話家常
害我ㄧ開始很不能適應:p
希望繼續維持下去阿!!!!
今天大開心
獲得老闆恩賜桃紅色包包一只
(雖說我今天也才剛下定決心買機車包orz)
不過顏色款式差很多啦
好看
很亮眼
雖是贈品 可是質感真的不差唷
歐夜~~~第一次覺得老闆真可愛^^
ps.最近很愛跟我閒話家常
害我ㄧ開始很不能適應:p
希望繼續維持下去阿!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