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像混的太兇了一點............. 這幾天我還真不覺得我有做了什麼大事 都是一堆鳥事 還有討人厭的臭協會 我又沒參加 怎麼事情還是這麼多要我做 ㄏㄡˋ 好日子沒幾天拉 大頭隨時會回國阿!! 要振作!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