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愚人節
我也是到了辦公室才發現
免不了 今天我又遲到了:P
我明明就提早出門啦 可是還是遲到10分鐘.....ORZ (可惡的306)
一腳踏入辦公室 居然看到久違的安安~~~~~
真的很可愛(真心說.....光看外表,我比較愛這款)
可是個性都跟惡魔一樣 受不了
養小孩真是件辛苦的工作阿!!!
晚一點進辦公室又看到實在是個性多變的妹妹
簡直是來挑戰我的耐性跟愛心
剛好 我都很欠缺阿!!!!
又大哭大鬧一場
我真的很佩服這些爸爸媽媽.....
簡直是寵小孩過了頭!!
受 不 了
PS.黃先生,你的玩笑不好笑 哈哈哈 沒騙到我:P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