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愚人節

我也是到了辦公室才發現

免不了 今天我又遲到了:P

我明明就提早出門啦   可是還是遲到10分鐘.....ORZ (可惡的306)

一腳踏入辦公室 居然看到久違的安安~~~~~

真的很可愛(真心說.....光看外表,我比較愛這款)

可是個性都跟惡魔一樣    受不了

養小孩真是件辛苦的工作阿!!!

晚一點進辦公室又看到實在是個性多變的妹妹

簡直是來挑戰我的耐性跟愛心

剛好 我都很欠缺阿!!!!

又大哭大鬧一場

我真的很佩服這些爸爸媽媽.....

簡直是寵小孩過了頭!!

受 不      了

  

 

 PS.黃先生,你的玩笑不好笑 哈哈哈 沒騙到我: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