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好累唷 話說我上禮拜過的簡直太悲慘 加班就算了 事情多且雜也就罷了 還有趕的要命的記者會和新聞稿 連續兩天 簡直搞死我 害我寫到半夜三點還在寫 都寫到快吐了 周末也沒好好休息到 我需要睡眠阿!!! 今天還是早點來去睡覺好^^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