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

好累唷

話說我上禮拜過的簡直太悲慘

加班就算了

事情多且雜也就罷了

還有趕的要命的記者會和新聞稿

連續兩天

簡直搞死我

害我寫到半夜三點還在寫

都寫到快吐了

周末也沒好好休息到

我需要睡眠阿!!!

今天還是早點來去睡覺好^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