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很故意留在南港也不要進辦公室 很想說會不會連老闆都沒見到面(其實滿希望的:P) 不過還是一早就SAY HELLO 小小掃了興 只希望接下來的問題都可以安然度過 錢真的是很難賺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