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溝代溝 好大好深的代溝

活在自己世界 根本無法參與和理解

因為那非正常人的世界

可悲的是

我剛好是正常人

所以 活該倒楣啦

事情該重新思考了......

或許或許

該看清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