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溝代溝 好大好深的代溝 活在自己世界 根本無法參與和理解 因為那非正常人的世界 可悲的是 我剛好是正常人 所以 活該倒楣啦 事情該重新思考了...... 或許或許 該看清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