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份遊記好像從端午連假欠到現在......

心得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放假沒事別出去玩啊!!!

人擠人   就只有人擠人!

其他都看不太到........

不過我終於一嘗宿願去礦坑體驗(本山五坑)

也摸到金磚(這真的超大又超重,最好可以一手搬走啦,午看大概只有海格辦得到)

吃了芋園和肉圓

還趕上了5月底的憑發票免費參觀博物館活動

最後還驚覺,原來瑞芳不是我所想的那麼偏遠阿~~~

其實就跟宜蘭市差不多

很熱鬧阿

下次決定要征服太魯閣、淡水和平溪!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 2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