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緣啦! 或許是我太不謹慎 或許是老天爺不給我這機會 就這樣差身而過 唉~~~好可惜唷 這麼好的機會 卻這樣錯失掉 飲恨阿 殘唸阿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