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跟自己過不去

雖說無法做到同流合污 或是眼不見為淨

但是

也用不著自己跟自己過不去

屢屢挑戰自己的EQ

增加自我的不滿

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

不要想太多

不要太敏感

不需要為了這種人跟自己生氣

不值得阿

我能儘速跳離這個坑嗎?

ps.話說最近這個坑有加大加深的趨勢

    又增加三名同姓新成員

    我又不是欠你們的

  

    一姐~~~我期待妳拯救我脫離苦海!!!!!!!!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