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跟自己過不去
雖說無法做到同流合污 或是眼不見為淨
但是
也用不著自己跟自己過不去
屢屢挑戰自己的EQ
增加自我的不滿
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
不要想太多
不要太敏感
不需要為了這種人跟自己生氣
不值得阿
我能儘速跳離這個坑嗎?
ps.話說最近這個坑有加大加深的趨勢
又增加三名同姓新成員
我又不是欠你們的
一姐~~~我期待妳拯救我脫離苦海!!!!!!!!
不要跟自己過不去
雖說無法做到同流合污 或是眼不見為淨
但是
也用不著自己跟自己過不去
屢屢挑戰自己的EQ
增加自我的不滿
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
不要想太多
不要太敏感
不需要為了這種人跟自己生氣
不值得阿
我能儘速跳離這個坑嗎?
ps.話說最近這個坑有加大加深的趨勢
又增加三名同姓新成員
我又不是欠你們的
一姐~~~我期待妳拯救我脫離苦海!!!!!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