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懷念清境的天空 清境的太陽 清境的雲 好懷念南投的好天氣 更想念玉瀞 震浩 育任 阿~~~何時可以再出去玩? 我已經開始期待與你們出遊的日子了 相約12月吧^^ 這是我工作的原動力阿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