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惡感~~~

好愧疚唷~~~~

真是自作孽~~~~

不舒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我發誓 我下次再也不要吃這麼飽了

晚上零食吃ㄧ大推

哭哭

我好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