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早從宜蘭來台北上班
一路上簡直是大風豪雨 很辛苦的一段路
我人到首都幾乎半濕了吧
還好首都溫度調的頗舒適 讓我不至於感冒(不然就要居家隔離了啦!)
到了辦公室馬上換長褲 我今天一整天真狼狽......囧
不過這種風雨真的驚人阿
簡直跟颱風天沒兩樣
不過親親縣長 你是真的不想選了嗎
居然大搞烏龍
我起床 出門 下車 開電視 吃午餐 看到停班停課的消息通通不一樣
真是太了不起了
宜蘭今天新聞滿滿滿 簡直紅爆了
呂縣長 你明天保證上頭條
恭喜恭喜
話說宜蘭又停班停課了
我是個身在台北的宜蘭人阿!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