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太多 吃太多

罪惡感 罪惡感

零食是萬惡的淵藪~~~~~

不要買就好!!!(認真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