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   台北氣溫9度

室友回來時    臺北氣溫6度

真的假的

真是可怕的數字

不過還好是乾冷   濕冷更令人受不了

話說我今天忘記帶傘回家

希望明天早上不要下雨阿!!!

睡覺去

晚安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