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時 台北氣溫9度 室友回來時 臺北氣溫6度 真的假的 真是可怕的數字 不過還好是乾冷 濕冷更令人受不了 話說我今天忘記帶傘回家 希望明天早上不要下雨阿!!! 睡覺去 晚安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