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又進廠維修啦! 而且是大修 花了我五張小朋友....... 等了近一週 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超感動的 沒有電腦的日子跟沒錢一樣難過阿!!! 希望小黑這次可以爭氣點 我要趕快去買新的防震袋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