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黑又進廠維修啦!

而且是大修

花了我五張小朋友.......

等了近一週    終於回到我身邊了

超感動的

沒有電腦的日子跟沒錢一樣難過阿!!!

希望小黑這次可以爭氣點

我要趕快去買新的防震袋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