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楣到了極點了
真是誰人跟我比!
話說上週4我才去領回我的小黑
送廠大修 燒掉我5張小朋友還不夠
禮拜五 沒錯 就是隔週而已
HP又給我壞掉了
而且壞的一模衣樣 又是能開機但是沒螢幕阿!!
當下心裡就有準備了 該死的主機板又掛掉了
頻率會不會太頻繁了點阿
才一周ㄟ
又給我壞掉
還給我選我超級忙的一天
真是哭哭
只好利用中午趕快送修 還好下班就修好了
呼~~~
又換了一塊新的主機板
這是小黑的第三塊主機板了!
HP~~~也真是太誇張!!!
氣到說不出話來!
倒楣到了極點了
真是誰人跟我比!
話說上週4我才去領回我的小黑
送廠大修 燒掉我5張小朋友還不夠
禮拜五 沒錯 就是隔週而已
HP又給我壞掉了
而且壞的一模衣樣 又是能開機但是沒螢幕阿!!
當下心裡就有準備了 該死的主機板又掛掉了
頻率會不會太頻繁了點阿
才一周ㄟ
又給我壞掉
還給我選我超級忙的一天
真是哭哭
只好利用中午趕快送修 還好下班就修好了
呼~~~
又換了一塊新的主機板
這是小黑的第三塊主機板了!
HP~~~也真是太誇張!!!
氣到說不出話來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