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楣到了極點了

真是誰人跟我比!

話說上週4我才去領回我的小黑

送廠大修 燒掉我5張小朋友還不夠

禮拜五   沒錯 就是隔週而已

HP又給我壞掉了

而且壞的一模衣樣   又是能開機但是沒螢幕阿!!

當下心裡就有準備了 該死的主機板又掛掉了

頻率會不會太頻繁了點阿

才一周ㄟ

又給我壞掉

還給我選我超級忙的一天

真是哭哭

只好利用中午趕快送修 還好下班就修好了

呼~~~

又換了一塊新的主機板   

這是小黑的第三塊主機板了!

HP~~~也真是太誇張!!!

氣到說不出話來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