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謝師宴,花了我ㄧ千三百大洋,這當然要好好準備一下才能赴宴囉!! 一整個下午寢室都很歡樂,來了好幾個同學一起化妝打扮,我也貢獻了不少,將從不化妝的禎瑩打扮的美美的 好羨慕她的頭髮唷~~~又多又黑又亮,跟我的稀疏稻草頭完全不同阿(打滾.....) 不過我還真不適合從事服務業,因為我沒耐性,頭髮真難綁,自己的比較好綁.....ORZ 謝師宴就免不了吃吃喝喝,我只嗑了兩盤就停手,有點可惜,不過我酒量又大升,目前有十幾柸高梁的實力(42度高粱ㄟ....) 也還不醉,整個還外加數杯雞尾酒,整個人給他非常清醒,看來我有當酒鬼的實力!!!(我倒底可以喝多少阿,還真想知道@@) 今天最可愛的就是張老師的"中華民國頌",經典阿!!!人客阿~~~這就是愛台灣啦!!! 小妹我也貢獻了兩首,謝謝昶哥跟佳汶呀!獻醜獻醜:P 其中還瘋狂的大拍照,只不過場地燈光昏暗,人又在走動,所以我的相機都拍不好,拍出很多幽靈阿~~~~~~~>< 唉~~~小可惜說 不過幾乎跟每個人都拍到照了,很開心,因為這應該是最後一次跟同學相聚了,希望能留下點紀錄當作回憶 總之,今天過的很開心,有一個美好的謝師宴^^ 北大公行我愛你!!!!
- Jun 27 Wed 2007 04:36
-
謝師宴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