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研討會辦到這麼認真,不容易吧 我"掰咖"ㄟ!!! 話說我早上到了現場才想起我把錄音筆丟在寢室!! 我馬上跑回去拿 一來一往,我又穿高跟鞋 走路又超快 所以兩腳的前掌都磨出大水泡>< 好痛啊!!! 一整天我都不想走路,可是又不得不走 這大概是我辦過最"痛苦"的研討會了!! 六百五真難賺 =.=
------ Jun 13 Wed 2007 04:56
-
跛腳
辦研討會辦到這麼認真,不容易吧 我"掰咖"ㄟ!!! 話說我早上到了現場才想起我把錄音筆丟在寢室!! 我馬上跑回去拿 一來一往,我又穿高跟鞋 走路又超快 所以兩腳的前掌都磨出大水泡>< 好痛啊!!! 一整天我都不想走路,可是又不得不走 這大概是我辦過最"痛苦"的研討會了!! 六百五真難賺 =.=
-----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