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何時才能真正的走出來呢? 我也不知道 不要問我!! 不過以下的推論大概可以稍稍提供一個時間點 依據大一時小小的測驗顯示 當時大概花了八九個月,甚至近一年 這次咧? 恩....ㄟ....這個嘛....唔....讓我思考看看....不要催我....我有很認真的想啦!!...... 我猜一年半載是跑不掉啦!ORZ 這的時間算法應該是很客氣的算法 我可以看起來很正常 但那只是外面 內心的傷 要做到真正完全無所謂 依照經驗大概就是上述所估的時間 一個自尊心很強 很驕傲的人 跌倒了總要花更多時間去療傷 何況這次是連跌兩回 還被自以為的自家人捅了一刀 茲茲茲~~~有得熬囉! 何況這次嚴重傷害到我的自信 而且我以後可能會有懼怕懷疑猜忌不信任的症狀出現 可謂的代價真不小阿! 這難道就是長大過程中應繳的學費嗎? 那這學費還真貴 我寧可我沒有長大........ 這代價太深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很痛 真的
------ Apr 26 Thu 2007 06:44
-
走出來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