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過自己,也放過別人 這句話聽起來非常有道理 為自己好,也要為別人好 所以要放過自己,也要放過別人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真的會這樣幹得,我相信一定是佛心來的!(肯定) 大概是因為我不學好吧 我就是悟不了此道(  ̄ c ̄)y▂ξ 所以讓自己一直浮浮沉沉 我當然知道這樣不好 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我需要更努力才對 天晴,收傘
------ May 22 Tue 2007 02:51
-
天晴,收傘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