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要我顧全大局 我何德何能阿 變的這麼重要喔 我態度一直都沒變阿,就是不希望 我也知道我根本就沒權利去左右別人的選擇 別人也不會鳥我吧=.= 所以這干我屁事!!! 我也不會再對這件事講任何話了 這就是顧全大局 我認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------ Jun 13 Wed 2007 05:00
-
顧全大局
大家要我顧全大局 我何德何能阿 變的這麼重要喔 我態度一直都沒變阿,就是不希望 我也知道我根本就沒權利去左右別人的選擇 別人也不會鳥我吧=.= 所以這干我屁事!!! 我也不會再對這件事講任何話了 這就是顧全大局 我認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-----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