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家 因為我受不了跟你們一起站在同一塊土地上 我明明知道你們現在在幹麻 卻因此我更難過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不知道在你眼前的我愛你 而是要我眼睜睜的看著你們幸福 而我卻得一個人寂寞 我是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無聊到來看我的個人空間 但是 無所謂 我要活出我自己 想看就看吧 ㄧ切都無所謂了
- Apr 05 Thu 2007 10:14
-
我在家
我在家 因為我受不了跟你們一起站在同一塊土地上 我明明知道你們現在在幹麻 卻因此我更難過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你不知道在你眼前的我愛你 而是要我眼睜睜的看著你們幸福 而我卻得一個人寂寞 我是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無聊到來看我的個人空間 但是 無所謂 我要活出我自己 想看就看吧 ㄧ切都無所謂了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