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大同大學附近拿髮箍,我很順利抵達,也買了想吃得零食 不過我回來的時候,發現277在那沒有回去的站牌ㄟ!! 天阿,我忘記他去跟回是不同路,我找不到車可以回去>< 後來研究一下,我發現離馬偕醫院只有兩站,所以我就用走了,其實也不遠啦,大概十分鐘就走到馬偕醫院 後來要去等公車,看到自助餐,想說順便包個便當好了,省的等等還要去買 我包了一個蕃茄炒蛋、超空心菜、炸雞腿一隻和白飯一碗 這樣多少錢~~~八十五阿!!!!搶錢唷 大黑店!!!怒!!!氣死我!!! 我本來想要省錢的ㄟ,想說買少一點,可以便宜點,所以我只選三項菜 誰知道這麼貴,又超油,早知道我就乖乖買名峰就好阿>< 雞腿加三項菜也才70ㄟ 嗚嗚~~~本來想省錢,可是卻花大錢 氣死我!! 今天一整個笨! 而且我吃飽飯還給我拉肚子 是怎樣,因為便當太油嗎><
------ Jul 03 Tue 2007 01:17
-
不順的一天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