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最最討厭聽到人家對我說『心瑜~~~你很堅強的!』 我每每聽到這句話都很想抓狂!!!! 只想回一句~~~「去...你...X的咧!!」 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因為這句話逼的我不得不跟著這麼做,這帽子扣得我好重呀!我無法喘息與擺脫,只好繼續接受這頂大帽子 可是天殺的~~~是誰說我很堅強的? 我都是裝出來的罷了
------ Jun 17 Sun 2007 06:46
-
不喜歡
我最最最討厭聽到人家對我說『心瑜~~~你很堅強的!』 我每每聽到這句話都很想抓狂!!!! 只想回一句~~~「去...你...X的咧!!」 我真的很討厭這句話 因為這句話逼的我不得不跟著這麼做,這帽子扣得我好重呀!我無法喘息與擺脫,只好繼續接受這頂大帽子 可是天殺的~~~是誰說我很堅強的? 我都是裝出來的罷了
-----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