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跟我說 要我多保護我自己 既然別人不保護我 那我要多保護自己 以免最後我被反過來傷害 我知道我這次真的要慢慢跟你斷了聯絡 因為我不想落人口實 害得自己受傷 所以我要多保護自己 只有我幫得了我自己 其他人都不行 我要下定決心!! 可是我好捨不得 真的 我還是對你有所眷戀 好想哭 我好沒用!!
------ Apr 11 Wed 2007 05:18
-
要多保護自己
朋友跟我說 要我多保護我自己 既然別人不保護我 那我要多保護自己 以免最後我被反過來傷害 我知道我這次真的要慢慢跟你斷了聯絡 因為我不想落人口實 害得自己受傷 所以我要多保護自己 只有我幫得了我自己 其他人都不行 我要下定決心!! 可是我好捨不得 真的 我還是對你有所眷戀 好想哭 我好沒用!!
-----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