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晚十點左右,突然宿舍廣播響起, 說要謝謝大家這一學期來的配合所以宿舍請吃蛋糕, 聽完其實一點期待都沒有 因為上學期也有送過 結果只是虎皮蛋糕>< 所以這次一點都不興奮,就拖著我的夾腳拖慢吞吞的往樓下去 到了一樓一出電梯,就看到人手一盒很眼熟的蛋糕 咦~~~這四四方方的咖啡色紙盒,還真的很眼熟ㄟ,愛吃的我馬上就認出這是頂頂有名的『花蓮提拉米蘇』拉!! 對對對,就是你們腦袋中想到的那家 在PTT瘋狂了一陣子後,現在在承德路上有分店 拿到蛋糕後,迫不及待的沖回寢室跟室友分享囉!!大家都超開心,因為沒想到是這種好料的蛋糕阿!!! 後來再室友蛋糕達人的巧手之下,快速分成七等分 呵呵呵~~~好大一塊,整個大心阿!!! 好好吃唷!!! 還好我早點下去拿,不然退冰了可就口感差了許多! 喔~~~~我愛提拉米蘇^^

-----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