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想辦研討會阿!! 叫我當工作人員就算了 可是我不想負責去操盤阿!! 這不是我的工作(打滾中) 這樣很累咧 又沒加錢 幹嘛要累死自己 我不想阿!! 救人喔~~~~!!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