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這個男人真的很賤、很爛、很沒良心 今天跟你催促要繳電話費 你自己上個月跟我說這個月領錢會去繳 結果呢? 你說你這個月沒錢,要先跟我借三千不然就是下個月領錢再繳 靠~~你一個月拖過一個越是怎樣,誰知道你下個月還有沒有新藉口 你兩天前才領三萬,月底又有四千一,五千多你怎麼可能繳不出來 有錢去開房間,沒錢繳電話費是怎樣 難過我媽說電話號碼不要借人家用,你看你果然如此,還敢說我媽不信任你 那也要請你提供點可信任的東西出來吧! 我催促你,結果你罵我跟我媽很勢利!說這跟信用無關,你不是不繳錢 哇咧,我已經給你拖一個月了,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 還敢跟我借錢?!去繳你跟別的女人甜甜蜜蜜的電話費!!你還真有臉說!! 你還跟我說,既然要算大家來算個清楚,相機不是你摔的,要我還你錢!! 哇靠~~~當初是有人拿槍逼你出錢嗎?是你自己要出的好嗎?沒人求你ㄟ! 你今天居然敢這樣說!!秋後算帳就對了!!不要臉!! 你真的很爛,還敢說我這樣對你難道你就要這樣對我唷!! 最後還說,我就當我從來沒跟這麼勢利的女生在一起過! 靠!我才想說我才要當我從來沒跟這麼不要臉、自私、不負責任、愛說謊、愛批腿、愛騙人、小心眼、愛記恨、無賴、沒良心、爛咖、敢做不敢當、愛吃醋、沒肚量、死不認帳、做事拖拖拉拉、藉口一大推的混帳在一起過!! 王八蛋!! 老娘也是有脾氣的,還就還,你這個敢做不敢當的賤男人,我等著看你的報應, 做錯事的人一定都會有懲罰的!! 人在做天在看!!你可以在囂張一點沒關係!! 你們一定會有報應的!!我等著!! 出來混的遲早要還啦!!! 氣死我!! 我以後再也不要跟你有任何交集!! 賤男人!!
- Apr 17 Tue 2007 04:41
-
人在做天在看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