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有另一個窩 不過我這幾天用了無名才發現 無名用起來比較順手ㄟ 因為可以直接換行 奇摩都不行 而且奇摩貼圖片 我也不會將圖片分開 都惠聯再依起 一張接一張@@ 到底要怎樣做圖片才會分開阿? 我看大家都可以在圖與圖之間有文字ㄟ 我都不會!! 我連換行都有問題!! 誰可以教教我ㄚ><
- Apr 06 Fri 2007 09:53
-
無名vs奇摩
其實我有另一個窩 不過我這幾天用了無名才發現 無名用起來比較順手ㄟ 因為可以直接換行 奇摩都不行 而且奇摩貼圖片 我也不會將圖片分開 都惠聯再依起 一張接一張@@ 到底要怎樣做圖片才會分開阿? 我看大家都可以在圖與圖之間有文字ㄟ 我都不會!! 我連換行都有問題!! 誰可以教教我ㄚ><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