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 我承認我的狀況時好時壞 不過目前是好的時候多了一些 雖說狀況差的時候也滿多的…… 最起碼比一個月前好(得意) 放過自己 說來簡單 做來不易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放過我自己 知易行難阿 唉 這場雨 何時可以停? 快停吧
------ Apr 14 Sat 2007 09:45
-
放過自己
好吧 我承認我的狀況時好時壞 不過目前是好的時候多了一些 雖說狀況差的時候也滿多的…… 最起碼比一個月前好(得意) 放過自己 說來簡單 做來不易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放過我自己 知易行難阿 唉 這場雨 何時可以停? 快停吧
-----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