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回家結果居然跟國中同學見面 算一算大家也有五六年沒見過面了 再看到大家 其實變的真的不多 都是個子抽高(疑問~~~為什麼就我不會長高空長肉@@) 而且大家都很有前途呢 小爬要去鴻海當工程師咧 真是替大家高興 反觀自己 我也變很多 哈哈……歲月不饒人阿 以前的同學看到我都會嚇一跳吧:p 不過跟大家面見哈啦聊天 講一些沒水準的話 好愉快唷 似乎又回到當初那個只會唸書,沒有其他煩惱的年紀 好懷念唷 真的 現在如果我可以重來過 我要去念二三類組 因為比較有前途阿!!!!!! 以上是不切實際的空想 可以見到老同學真好 似乎找回當年那個不需要懂得是非的我
------ May 15 Tue 2007 04:09
-
國中同學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