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以為我已經不會痛了 可是我發現 我還是會痛 你們的身影 印在我眼中 感覺很幸福 很快樂 很高調 那我又何必為你們隱瞞呢? 苦的是我 痛的是我 難過的是我 傷心的是我 累的是我 我何必呢? 作錯事的不是我! 可是那討厭的畫面卻一直縈繞不去 阿~~~~~~~~~~~討厭討厭啦!! 我嚥不下這口氣!!

-----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