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以為我已經不會痛了 可是我發現 我還是會痛 你們的身影 印在我眼中 感覺很幸福 很快樂 很高調 那我又何必為你們隱瞞呢? 苦的是我 痛的是我 難過的是我 傷心的是我 累的是我 我何必呢? 作錯事的不是我! 可是那討厭的畫面卻一直縈繞不去 阿~~~~~~~~~~~討厭討厭啦!! 我嚥不下這口氣!!
------ Apr 25 Wed 2007 05:50
-
今天看到不該看的畫面
我本來以為我已經不會痛了 可是我發現 我還是會痛 你們的身影 印在我眼中 感覺很幸福 很快樂 很高調 那我又何必為你們隱瞞呢? 苦的是我 痛的是我 難過的是我 傷心的是我 累的是我 我何必呢? 作錯事的不是我! 可是那討厭的畫面卻一直縈繞不去 阿~~~~~~~~~~~討厭討厭啦!! 我嚥不下這口氣!!
-----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