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酒量不錯 昨天主任請吃飯 那間餐廳的工讀生超帥,真後悔沒去拍合照:p 每桌都有一瓶金門高粱 不過有的是58度有的是38度 難道是碩二喝38碩一喝58嗎@@ 小妹我也難得跟盡當個稱職的菸酒生 我打死不抽菸,所以只好喝喝小酒囉 我大概喝了快十杯吧(小小杯的那種) 結果居然一點事都沒有 嗯嗯~~~可見我還是很有潛力的 下次再繼續試試看:p 而且昨天吃飯好好玩  菜也好吃 玩的超開心的^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3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