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酒量不錯 昨天主任請吃飯 那間餐廳的工讀生超帥,真後悔沒去拍合照:p 每桌都有一瓶金門高粱 不過有的是58度有的是38度 難道是碩二喝38碩一喝58嗎@@ 小妹我也難得跟盡當個稱職的菸酒生 我打死不抽菸,所以只好喝喝小酒囉 我大概喝了快十杯吧(小小杯的那種) 結果居然一點事都沒有 嗯嗯~~~可見我還是很有潛力的 下次再繼續試試看:p 而且昨天吃飯好好玩 菜也好吃 玩的超開心的^^
- Jun 13 Wed 2007 04:53
-
菸酒生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