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很愛失眠 明明就想睡覺 可是就是睡不著 我都在床上翻來覆去 好不容易睡著後 卻是噩夢連連 睡一覺我可以做好幾個夢 都不太好的夢 夢到我越睡越煩躁 一直醒 醒了又睡 又作惡夢 又醒 又睡 又做夢 一直這樣反覆著 這可以算我想像力很豐富嗎? 不過超累的 都睡不好 也睡不飽 雖說我睡眠時間很長 可是一點睡眠品質都沒有 往往我都要到天亮了之後 才可以好好睡一場 不過還是在做夢 而且我都陷到夢境裡 所以超類的 呼~~~~ 我好想好好睡上一覺!

-----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