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六去小七買飲料
現在買兩瓶可以抽獎
我居然抽到爆米花ㄟ
吳育任~~~你抽到布丁,我可是抽到爆米花!!
還滿開心的,雖說如果抽到折扣我會更開心
不過人要知足!!
我很容易滿足的^^
- Jul 10 Tue 2007 20:31
-
好手氣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