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出運了!!!
今天去小七還是買飲料,還是抽獎
暨爆米花和八九折後
最近的戰況是~~~我抽到頭獎拉!!
~~~~~一折唷~~~~~
請大家拍拍手鼓鼓掌
最後花了四塊錢帶走兩瓶飲料
我手氣真旺阿
可以去買樂透了
超開心的!!爽阿!!!
小七你果然沒騙人!!
今天去小七還是買飲料,還是抽獎
暨爆米花和八九折後
最近的戰況是~~~我抽到頭獎拉!!
~~~~~一折唷~~~~~
請大家拍拍手鼓鼓掌
最後花了四塊錢帶走兩瓶飲料
我手氣真旺阿
可以去買樂透了
超開心的!!爽阿!!!
小七你果然沒騙人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