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去SOGO特賣會買牛仔褲
看中一條看起來並不起眼,但穿起來異常顯瘦的LEVIS
是我夢想中的八分褲唷
我自從看到惡作劇之吻裡面的林依晨超愛穿八分褲
我就愛上八分褲了,林依晨穿起來超好看的
所以我也想要八分褲
不過特賣會會場上的褲子尺碼都不齊
我只好硬著頭皮試試看26的褲子
本以為我一定穿不下(因為我是圓妹)
沒想到,居然穿的下!!!
不過緊了點倒是了
所以我要認真穿,讓褲子快快變鬆阿!!
明天去動物園就穿去吧,讓它變鬆!!
最後,牛仔褲,我覺得你上面標示的尺碼都是標心安的
這跟內衣一樣,真是讓女人有虛榮感的
一點都不誠實!!!
- Jul 15 Sun 2007 23:54
-
牛仔褲我真是不懂你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