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收到兵單了
當然不是我要當兵=.=
如果真的讓我當兵,那我想我們直接投共比較快:p
我家只有一個堂堂男子漢
所以是我弟要去當兵了拉!
八月八號入伍
日頭赤焰焰
我阿母自從兵單到之後就開始產生躁鬱症
天天都在碎碎念我弟要去當兵,阿~~天氣這麼熱,怎麼操阿!?
要不就是~~~當兵可是沒點心可以吃ㄟ(廢話)
還有我弟這麼挑食,當兵怎麼辦之類的orz
可是我弟還是老神再再
只擔心頭髮可以留多長@@
一個當兵,兩樣心情阿!!
弟,加油囉!!
到時候我再去笑你的矬髮型:p
- Jul 23 Mon 2007 01:40
-
收到兵單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