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收到兵單了 當然不是我要當兵=.= 如果真的讓我當兵,那我想我們直接投共比較快:p 我家只有一個堂堂男子漢 所以是我弟要去當兵了拉! 八月八號入伍 日頭赤焰焰 我阿母自從兵單到之後就開始產生躁鬱症 天天都在碎碎念我弟要去當兵,阿~~天氣這麼熱,怎麼操阿!? 要不就是~~~當兵可是沒點心可以吃ㄟ(廢話) 還有我弟這麼挑食,當兵怎麼辦之類的orz 可是我弟還是老神再再 只擔心頭髮可以留多長@@ 一個當兵,兩樣心情阿!! 弟,加油囉!! 到時候我再去笑你的矬髮型:p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