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民生物資什麼都在漲
只要想得到的都可以漲價
本來最漲價一事沒有太大的感覺
因為我貪小便宜咩
所以衝擊還不算大
可是最近幾天,學校附近的小吃店也跟上這波的漲價熱潮
如意下禮拜起漲五元
名峰已經漲十元了
嗚嗚~~~好貴唷,我最愛的雞腿便當要八十了拉!!
我吃不下去
還有心愛的粥也倒掉了
禎瑩~~~你常買的雞腿飯就這樣沒啦!!
我愛他們家的小魚乾阿~~~我每次去買都要拿很多ㄟ
超好吃的說
不過都沒了=.=
而且我一點都不相信政府提出的辦法可以暫緩這股漲價
因為台灣實在太自由主義了
擋不住阿!!!ORZ
所以,結論就是~~~~~~~~~~~我會越來越窮!!!!
只要想得到的都可以漲價
本來最漲價一事沒有太大的感覺
因為我貪小便宜咩
所以衝擊還不算大
可是最近幾天,學校附近的小吃店也跟上這波的漲價熱潮
如意下禮拜起漲五元
名峰已經漲十元了
嗚嗚~~~好貴唷,我最愛的雞腿便當要八十了拉!!
我吃不下去

還有心愛的粥也倒掉了
禎瑩~~~你常買的雞腿飯就這樣沒啦!!
我愛他們家的小魚乾阿~~~我每次去買都要拿很多ㄟ
超好吃的說
不過都沒了=.=
而且我一點都不相信政府提出的辦法可以暫緩這股漲價
因為台灣實在太自由主義了
擋不住阿!!!ORZ
所以,結論就是~~~~~~~~~~~我會越來越窮!!!!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