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民生物資什麼都在漲 

只要想得到的都可以漲價
 
本來最漲價一事沒有太大的感覺

因為我貪小便宜咩

所以衝擊還不算大

可是最近幾天,學校附近的小吃店也跟上這波的漲價熱潮

如意下禮拜起漲五元

名峰已經漲十元了

嗚嗚~~~好貴唷,我最愛的雞腿便當要八十了拉!!

我吃不下去

還有心愛的粥也倒掉了

禎瑩~~~你常買的雞腿飯就這樣沒啦!!

我愛他們家的小魚乾阿~~~我每次去買都要拿很多ㄟ

超好吃的說

不過都沒了=.=

而且我一點都不相信政府提出的辦法可以暫緩這股漲價

因為台灣實在太自由主義了

擋不住阿!!!ORZ


所以,結論就是~~~~~~~~~~~我會越來越窮!!!!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5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