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熱鬧滾滾 因為弟要當兵去啦!! 在經歷過兩個貧弱颱風之後 弟終於踏上成為男人的必經之路 七點四十七分 普通號列車開往宜蘭 弟~~~懇親見!! 這樣我在宜蘭就有機車可以騎了!!!:P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I'm Hsin 的頭像
LIBRO

I'm Hsin

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