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熱鬧滾滾
因為弟要當兵去啦!!
在經歷過兩個貧弱颱風之後
弟終於踏上成為男人的必經之路
七點四十七分
普通號列車開往宜蘭
弟~~~懇親見!!
這樣我在宜蘭就有機車可以騎了!!!:P
- Aug 10 Fri 2007 08:17
-
入伍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