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?
颱風明明已經閃了
可是宜蘭這裡的風跟雨依舊一樣驚人!
完全沒有減弱的感覺
這到底是為什麼?
難道聖帕你想留下來過情人節嗎@@
- Aug 19 Sun 2007 00:31
-
為什麼?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