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愛的小黑今天我冒著風雨把它領回來了
話說台北的午後陣雨威力也太強
雨超大!!
所以我只好搭小黃去接小黑><
等等處理完禮拜天的事情
就要來整頓小黑囉!!(~^O^~)
小黑重新出發!
- Aug 23 Thu 2007 00:01
-
小黑大復活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