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去了耳聞已久的男宿
說真的
我還是繼續窩在我七人一間的小套房就好
我受不了男宿啊!!
學校很誇張ㄟ
還收這麼貴!
男宿真的都是"男人味":p
- Aug 24 Fri 2007 01:17
-
男宿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